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做好2022年学生暑假留校住宿审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因暑期期间,校园内学生宿舍区将启动大面积维修改造工程,为确保在开学前完成维修改造,保障新学期学生生活、学习各项工作,根据上级暑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及工作安排,现将暑期留校住宿审批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批原则

1.根据教育部最新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管理要求,持续落实高校学生离校返乡政策和教育教学工作。特殊原因需留校住宿学生,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进行管理,具体由相关学院(单位)及责任老师留校期间开展实时动态掌控留校学生健康、学习、生活状况与需求;

2.采用“统一安排,集中管理”原则,教育引导学生加强健康监测,坚持良好健康生活习惯,不松懈、不大意,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二、申请条件

1.学校组织参加比赛集训的学生(由学院行政审批)。

2.安排专业实习实训、教学、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导师安排有科研任务的学生(由学院行政或分党委审批)。

3.汽院驾校培训的学生(由驾校审批)。

4.参加考研培训辅导(由学院分党委审批)。

三、办理流程

1.学校宿舍将于710日封楼改造,符合留校住宿申请条件的同学,如710日后仍需留校住宿需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附件),报二级学院(相关部门)签署意见。

2.各二级学院在624日前将《暑假留校住宿汇总表》和审批合格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暑(寒)假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报宿舍管理中心(原学工楼402)陈堰云老师,纸质和电子各一份,过期不再受理。

附件:

1.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暑(寒)假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

2.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暑假留校住宿汇总表

宿舍管理中心

 2022621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