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2022年暑假学生公寓封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据学校放假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及宿舍维修改造工作进度,部分学生公寓将在假期进行封闭管理施工,现将具体封楼事项通知如下:

一、封楼时间:2022710日上午800

开楼时间:2022825日上午800

二、假期留校学生住宿安排

1710日前离校学生不集中安排,可住原宿舍。

2713日前搬运襄阳、武汉基地的学生不集中安排,可住原宿舍。

3710-825日已交假期留校申请表,审批通过的学生,在78-9日按假期留校宿舍集中住宿(名单详见学工部网站查询)。

4、假期封闭公寓:西区1#-9#、李园1#2#3#、桃园1#2#、东区1#、东区3#B、虹枫2#3#。封楼期间严禁学生进入宿舍。

5、假期集中住宿公寓:桂园1#2#3#、东区3#A、李园4#南、北、桃园4#、留学生公寓。

三、假期办理入住流程

1、入住:假期审核通过的同学,在78-9日凭相关证件(学生证、一卡通)按假期住宿安排到指定公寓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宿舍人员可以学院为单位自由组合住宿)。办理需押证件领取宿舍钥匙、空调遥控器。

2、退宿:823日学生集中退还假期宿舍钥匙,搬空假期宿舍物品。824日未搬空宿舍物品,视为废弃物品,保洁员将清理宿舍。

四、其它相关安排

1、电费:集中住宿电费自理,缴费时请核对好寝室号。请提前预交充足的电费,以免寝室电量不足造成寝室断电。暑期无人宿舍将断电。

2、学生安全:留校学生应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在防控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宿舍常通风,如身体异常,请及告知值班员。注意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贵重物品妥善保管,离开宿舍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房门反锁,禁止在宿舍使用各种违章电器和自炊,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涉及维修改造的宿舍,请同学给予配合。

3、假期宿舍施工安全:学生宿舍所有贵重物品自己妥善保管。配合施工人员做好现场维修安全工作。

4、澡堂:男生开放桃园4#。宿舍内淋浴李园4#南北、桂园1-2-3#、留学生宿舍正常供洗澡水。

5、食堂:202274日—2022824日李园食堂、枫园食堂、桂园食堂暂停对外营业。

暑假期间桃园食堂大厅部分窗口开放,营业时间如下:早餐: 730-830、午餐:1130-1230、晚餐:1730-1830。服务投诉,可拨打食堂经理电话:黄经理 13872752688 、王经理 18868936617

 

 

 

                    宿舍管理中心

                                                                  20227月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