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门禁出入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处):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保障学生住宿安全,做好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现将学生宿舍门禁出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入住宿舍的所有学生,应服从宿舍管理中心管理,遵守门禁出入管理规定。住宿学生无法出入门禁,可咨询宿舍管理中心8261474。

2、设有门禁系统的宿舍,学生实行一人一卡(刷脸)制,持校园一卡通或刷脸进出学生宿舍。

3、持卡人要妥善保管一卡通,不得转借他人使用。如私自转借一经发现,将对持卡所有人通报批评。造成严重后果的,由持卡人承担后果责任。

4、学生出入宿舍无故未带门禁卡(不刷脸),违规翻越通行且不按规定登记者,一周内超过5次者给予通报批评。累记次数5次以上者视情节给予学生相应处分。造成门禁设施损坏的,按价赔偿。

5、东区1#、2#、李园5#学生宿舍刷脸系统,晚归信息将推送各二级学院。因本人原因未刷脸造成晚归数据推送,由本人负责。

 

                            宿舍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8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