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汽院与你共渡难关!地震受灾学子困难补助已到账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月18日晚甘肃临夏发生6.2级地震灾害,甘肃省、青海省局部地区震感强烈。12月19日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发生5.5级地震。部分地区水、电、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受损。学校高度重视遭受地震灾害学生的情况,为保障受灾学生正常学习和生活,学校第一时间展开全面摸排,了解学生家庭受灾情况,迅速启动受灾学生困难帮扶预案。

学校30名在校生家庭经济因此次地震受到不同程度损失。为帮助受灾学生渡过难关,学校迅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今天已全部到账。对于相关同学后续可能出现的困难,学校将继续跟进,全力做好学生帮扶保障工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