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办理2024年寒假留校申请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期末将至,学校将利用寒假时间段进行部分寝室的修缮和改造等工作,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将2024年寒假留校住宿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批原则

1.根据 “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进行管理,具体由相关学院(单位)及责任老师审批。

2.采用“统一安排,集中管理”的原则安排住宿,请各二级学院要做好留校学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二、寒假住宿办理事项

(一)线上申请时间

2024年1月3日 8:00 - 2024年1月8日 24:00。

请在规定时间申请、审批,逾期学校将不再办理寒假留校申请。

(二)申请条件

1.学校组织参加比赛集训的学生。

2.安排专业实习实训、教学、社会实践以及导师安排有科研任务的学生。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可登录今“今日校园”APP,使用学号+密码登录,登录后在服务中心找到“学生假期留校住宿审批”,点击“申请”,填写并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学校将不再办理逾期提交的寒假留校住宿申请。

  2.学院审批:学院班主任、辅导员、副书记可登录“今日校园”app或访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官网,在一网通办登录之后点击“业务系统”,选择“学生假期留校住宿审批”进入系统后,审批核实本学院留校住宿学生的申请信息。

3.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审核:宿舍管理中心审核各学院提交的寒假留校住宿学生名单,审核后的学生将集中安排宿舍床位。

4.线上审批流程

宿舍管理中心  

2024年1月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