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一网通办平台上线学生走读申请、学生退费审批功能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充分利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成果,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学生走读、学生退费办理流程,切实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学生少跑腿。自3月6日起,我校启用一网通办线上走读申请、学生退费审批办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网址

    1.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门户平台:http://e.huat.edu.cn,登录之后点击“业务系统”

      2.今日校园APP

   二、办理类型

    1.学生走读申请;

    2.学生退费审批(学费、住宿费、培训费);

   三、办理流程

     1.学生提交申请(相关材料);

     2.辅导员审核、副书记审核;

     3.相关部门审核;

     4.流程办理结束,通知学生及相关部门。

   四、其它

     1.走读申请审批通过后,学生凭电子办结回单到所住学生宿舍值班室办理退宿手续。

     2.学生退费如果工商银行卡、建设银行卡以及农业银行卡均未填写,请您提供有效的银行卡号信息以便进行退费操作;每月25日为财务集中办理退款日,25日之前申请退款并审核通过的于当月到账,25日之后申请的于次月财务集中办理后到账 。

     3.学生退费审批,如涉及两项退费需分开申请。

     4.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及时联系宿舍管理中心。8261474

 

                                       宿舍管理中心

2024年3月5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