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汽车工程学院2019大学生汽车文化节顺利开幕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本网讯)10月23日中午12:20,汽车工程学院2019大学生汽车文化节开幕仪式在桃园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学工办主任朱政、分团委书记胡霄寒、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雅琨、HUAT车队、智能车队、CAD动力联盟、冷车协会代表以及学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文化节旨营造浓郁深厚的汽车文化,展现车院学子的优良风貌。系列活动以“立足同学,传承汽车文化;面向校园,展示学子风貌”为主题,分为汽车文化节展览、汽车电影文化夜、汽车知识竞答三个板块,现场汇集了车院各级优秀学子的星光展板、各大车队组织的模型展示以及汽车文化创意大赛中的优秀作品,构成了一套完整的汽车文化展览体系。

开幕式上,乐时光吉他社以一首精彩说唱配合乐器表演点燃了活动热情。李秀峰致辞表示,汽车工程学院是学校最具汽车特色的学院,作为一名理工科学生,我们不仅要有专业知识、有技术水平,更要人文素养、有文化内涵,要不断积累、学习,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创新成果,成为富有生命意识和文化品位的优秀的工程技术人才,为祖国未来的汽车行业发展做出贡献。随后,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封鑫元介绍了本次汽车文化节的具体开展内容和展示时间等情况,HUAT车队代表王涵发言介绍了学校HUAT车队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瞩目成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车辆176班张德俊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技巧和积累方法。

活动最后,现场人员先后在幕布上签名祝福,并有序围绕会场进行参观交流。汽车文化节的举办不仅在广大师生中宣传了学校优良的汽车文化氛围,也通过活动品牌的塑造为学校的学生活动开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让更多的汽院人传播车文化、热爱车文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