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宿舍管理中心举办员工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作者:郭建锋 周文静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本网讯)为了增强宿舍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宿舍安全。2021年3月15日上午宿舍管理中心在桂园学生公寓开展宿管员消防知识安全培训,宿舍管理中心及全体宿管员40余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中心主任郭建锋主持。

首先,郭建锋从“安全”的角度向大家剖析了宿舍安全工作“责任”的重要性。要求全体人员切实把宿舍安全工作作为宿舍重点工作落实到实处,加强日常巡视,定期检查灭火器、每个宿管员能够正确操作使用消防器材,加强入出物品、来访人员登记,确保学生财产安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学生公寓各项消杀、测温、通风等工作。共同做好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保卫处官杰就如何使用灭火器材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培训。全体人员通过现场操作,使全体人员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急救的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宿舍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