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关于2022届毕业生办理离校退宿手续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

根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工作部署,为方便2022届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退宿手续,保证退宿工作安全、文明、有序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毕业退宿手续

1、办理地点:各学生公寓楼一层值班室

2、办理时间:2022年6月14日至6月15(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如办理时间变动,另行通知)。

3、退宿程序:

①毕业生到值班室交还宿舍钥匙、空调遥控器;(尚未缴清住宿费的毕业生,须先到财务处补交齐住宿费,否则不予办理退宿手续

②值班员验收家具、网络设备;

③验收合格后,由宿舍管理中心在离校系统中审核通过。

④请毕业生离校前将房间内所属的个人床位清理干净,为学弟学妹留下文明整洁的住宿环境。

说明:走读生由宿舍管理中心集中在离校系统中审核,如有特殊情况,请电话联系0719-8261474(陈堰云老师)办理退宿手续。

二、查验毕业生宿舍财产现状

6月13日前,宿舍管理员完成对毕业生宿舍入户查验工作,对人为损坏物件、家俱丢失、损坏等现象,按学生公寓家俱、设备赔偿价格表有关规定进行赔偿。能查清责任的,由责任人赔偿,否则由该室全体人员共同承担赔偿责任。对拒交赔偿费、维修费者,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三、毕业生因特殊情况需临时留宿申请流程

确实因尚有考试未完成或延期毕业不能按时在6月16日前离舍的同学,需填写《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毕业生延期留宿住宿申请表》(附件1),按表格要求,经二级学院分党委以及宿舍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办理审批手续后,方可住宿。原则上,申请时限不得超过学校封楼时间。

四、注意事项

1、宿舍电费余额退费:请在6月14158:00—11:45 下午14:00—18:00,桃园4#侧面办公室登记退电费,退费后寝室不再供电。(毕业生跨学院专业混住寝室,由本寝室自行协商解决,建议由最后一名离校毕业生予以退费)。联系人:校能源中心曾老师:曾老师18772875696 孙老师 13635714960

2、洗澡卡余额退费:集中办理时间:2022年6月14日、15日 (8:00-12:00;14:00-18:00)请同学们及时办理,逾期不另行安排。退卡地点:办公室(西区8#大学生服务商店旁)

3文明离校:宿舍钥匙交回后,房内未清理物品视为废弃物,宿舍管理中心将安排保洁人员进行清扫,请同学们认真整理个人物品。

4安全离校:毕业离校期间,校内社会人员进出较多,请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发现可疑情况,请及时拨打报卫处0719-8243110或报告楼栋值班员。

暖心服务:免费提供行李打包工具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为大家准备了剪刀、针线盒、胶带等物品,毕业生可以到住宿楼管理员处免费使用。

祝全体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宿舍管理中心

2021年6月1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