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8-27 点击数:

本网讯(文/王龙)近日,第十八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总决赛在天津工业大学落幕,来自全国各高校504支队伍的1500余名参赛队员从来自全国的3138支队伍、万余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同台比拼科技赋能下的“现代智慧交通”。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选送的摄像头组“璞鸢一队”、负压电磁组“蒹葭whh队”和汽车工程学院选送的极速越野组“风之影极速分队”3支队伍喜获全国二等奖。


据悉,在7月16日举办的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南赛中,汽院学子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3支队伍取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多学科交叉竞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旨在促进高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潜能。该项赛事已被列为国家大学生科技竞赛十大赛事之一。(审稿 周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