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汽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8-25 点击数:

本网讯(文/顿亚鹏)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金属学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决赛在辽宁科技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2项参赛作品《超声辅助制备固液复合铝铁双金属铸件》《合金钢表面等离子熔覆陶瓷颗粒选择性增强复合涂层》喜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冶金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冶金、材料、化工、资源、能源、环境等专业在读的大学生和研究生的学科竞赛,旨在动员和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性科普事业,培养大学生专业兴趣;增强大学生科技创新意识,拓展大学生专业知识边界;锻炼大学生工艺操作技能,提高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本届竞赛以“低碳、智能、创新、超越”为主题,共收到来自全国70余所高校的1852项作品参赛。(审稿 刘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