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落幕,汽院喜获1金6银6铜

作者: 时间:2023-08-02 点击数:

本网讯(文/程俊)7月30日,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现场赛,在湖北工业大学闭幕。本次比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喜获金奖1项、银奖6项、铜奖6项。其中,《半海科技——基于黄金曲率的雨刮器引领者》荣获省赛金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已成为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的重要抓手,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关键纽带。2023年湖北省赛参赛规模和项目种类再创历史新高,共有来自全省141所学校的9.75万余个项目、43.06万名大中专学生报名参赛,共产生797个省赛奖项,遴选出109所高校的408个项目进入复赛现场赛。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先后开展动员部署会、线上线下大赛辅导和校赛决赛活动10余场次,邀请20余名校外企业家、投资人、杰出校友代表等为参赛项目提供指导,全力做好场地和物资保障,精心打磨复赛现场赛参赛项目,坚持每天一练、每晚一演,圆满完成了省赛所有环节和任务。(审稿张国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