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学风建设】学工部召开考研学生复试帮扶工作推进会

作者:晏冉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扎实做好考研帮扶工作,3月22日下午学工部在学校“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召开考研学生复试帮扶工作推进会,学工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会,会议由王关锋主持。


会上,王关锋围绕近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并重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完善考研复试帮扶工作方案,对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考研学生复试帮扶服务的工作提示》情况进行摸底和了解,他强调,要积极打造考研指导教师专业团队,加强学生考研全过程指导,做好线上线下辅导答疑,为学生考研做好全方位保障服务。

研究院副院长何鑫指出,学院学生志愿填报、复试调剂环节,应加强专项分类指导,引导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报考同时,应积极引导学生做好考前心理调节,以积极的心态参加考试。研究生院将协助做好帮扶工作。

各二级学院围绕如何提升考研升学率、如何抓好学风建设开展了积极讨论和经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审核:杜昕俊)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