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转发“关于赴英留学‘2024非凡奖学金计划’申请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一、奖学金简介

  “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GREAT Scholarships Campaign)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发起。这个奖学金项目始于2017年,旨在鼓励和支持更多中国学生到英国留学深造,实现个人梦想与价值,也为世界培养与时俱进的优秀人才。

二、奖学金金额

   今年的奖学金计划共有22所英国高校加入,为来自中国的硕士课程申请者提供22个奖学金名额,单笔奖学金不低于一万英镑,最高金额为一万八千英镑。

三、申请条件

  1.中国护照持有者。

  2.持有符合申请英国硕士课程的本科学位,有上进心和学术能力,对所学领域表达浓厚兴趣。

  3.满足赴英国高等教育院校学习的英语要求。

  4.愿意通过个人和学术成就与英国建立学术联系。

  5.愿意参加奖学金获得者的社交活动,分享在英国学习的经历和感受。

  6.成为奖学金的倡导者,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保持联系,作为非凡英国项目的优秀代言

   7.作为非凡英国奖学金获得者,愿意与新的奖学金申请者分享申请和英国学习经验。

四、申请流程

   1.在“2024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官方网站页面查看面向中国去开放的奖学金提供院校(附件1),然后浏览相应大学页面以获取有关其所提供奖学金的详细信息。点击https://study-uk.britishcouncil.org/scholarships-funding/great-scholarships/chin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官方页面。

2.按照各大学奖学金网页上的指引申请奖学金。

五、注意事项

1.申请奖学金的截止日期因院校而异,有关个别院校截止日期的详情,请参阅院校网页。

2.成功申请者将由大学自行通知其申请结果。

3.成功申请者将在注册后由相应大学直接发放奖学金。



   附件1. 面向中国去开放的奖学金提供院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10014071-1号